安顺学院关于转发《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教育厅教育专项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省直有关高校,厅属职业院校,厅机关各处室,厅属各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教育专项资金管理使用和完善内控机制,健全专项资金管理机制,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根据中央和我省对加强专项资金的相关精神和规定,在《省教育厅专项经费管理办法》(黔财办计〔2012〕574号)的基础上,结合我省教育工作实际,制定了《贵州省教育厅教育专项资金管理办法》(下称《办法》)。经2017年8月10日厅党组会议研究同意,现将《办法》印发你们,请遵照执行。

同时,请各教育专项资金责任处室(单位),按照“一个专项一个管理办法”的要求,根据本《办法》抓紧修订完善各专项管理办法。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