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办公室关于转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学生收看大学生版征兵公益宣传片的通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08 点击数: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加强广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其国防意识,激发高校学生参军入伍热情,国防部征兵办公室制作了大学生版征兵公益宣传片。请各地各校组织中学和高校学生收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宣传片主题

  参军报国准备出发

  二、下载地址

  http://www.gfbzb.gov.cn/

  三、工作要求

  各地各校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宣传工作,以学生开学教育、学生军训为契机,通过校园闭路电视、校园网等平台滚动播放《参军报国准备出发》大学生版征兵公益宣传片,并利用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广泛传播。要将该片作为展示改革强军生动实践和引导高校学生参军报国的有效载体,在征兵宣传进高校及其他国防教育宣传活动中播放,引导学生响应祖国号召、携笔从戎,到军营建功立业。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