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24 点击数: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右)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10月23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党政办公室主任马明陪同检查。

罗荣彬来到学校大门,仔细查看安保人员核验身份、测量体温、查看健康码、行程码和信息登记等工作,详细了解人员出入管理情况,询问疫情防控措施的执行情况,叮嘱安保人员一定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门禁管理规定,守好学校大门,严禁无关人员进入学校。

罗荣彬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校疫情防控办各有关部门(单位)必须竭尽全力、凝聚战胜疫情的强大合力,抓实抓牢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把病毒挡在校园之外。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左)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