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参加生态文明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0-22 点击数:

“生态文明教育”主题班会会场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理论自觉和实践自觉,把生态文明建设纳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五位一体”总体布局中。为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10月21日,2019级环境工程班召开“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生态文明主题班会,陈云坤校长应邀参加了此次班会。

班会上,陈云坤向同学们介绍了生态环境破坏给人类带来的危害,分享了“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这五大引领中国发展的理念。他希望同学们能深刻理解人与自然之间存在相互依存、相互促进、共处共融的关系,是生命共同体;希望同学们学好专业知识,以实际行动践行生态理念,坚持绿色发展,让生态文明建设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同学们也踊跃发言,纷纷表示,作为环境工程专业的学生,会努力学好专业知识,自觉选择有益于生态文明建设的生活方式,成为美丽中国的传播者、建设者,低碳生活的倡导者、实践者,生态文明的宣传者、监督者。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