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1-03 点击数: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查阅资料


会议现场


为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工作,11月1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马克思主义学院督导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回头看”工作。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黎进深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情况及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汇报,厘清了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罗荣彬现场查阅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有关档案材料,了解近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相关情况。

罗荣彬指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校上下认真贯彻中央精神,严格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广大干部师生同心同向,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罗荣彬要求,一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党史学习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精神和中央第八指导组近期在我省的指导意见,按照“一必学”情况、“三必谈”效果、“四检视”深度的要求,对照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二要进一步梳理整改台账,完善整改措施,加强对整改问题完成情况督导,确保“回头看”工作取得实效;三要加大力度对党支部、党员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承诺完成情况进行督促检查,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文/图:李芮)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