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院长陈云坤调研二级学院后续搬迁情况

作者: 时间:2021-10-20 点击数:

视察现场

 

2021年10月20日上午,陈云坤院长带队到第一教学楼、物理楼、化学楼调研二级学院后续搬迁情况,党政办、国资处、后勤处、实验管理中心、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物电学院、资环学院、旅游学院主要负责人随行。

陈云坤指出,今年以来,按照有利于学科专业建设、有利于资源合理配置、有利于长远发展的原则,学校优化资源配置,校区功能布局有序推进。到目前为止,大部分的部门和学院都完成了搬迁工作,只有少量的单位没有完成。

陈云坤要求,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要站在不断提升办学治校水平,为学校“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的高度,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制定的方针政策,加快推进后续搬迁工作。各相关行政部门要配合搬迁有关工作,制定方案,抓紧实施,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图/文:党政办 廖得堾 )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