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院长陈云坤带队视察新生报到工作情况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视察现场

 

2021年9月8日上午,安顺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陈云坤带队视察新生报到工作情况,其中校党政办、学工部、后勤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随行。

陈云坤在学校大门视察了新生进校通道的流通情况、疫情防控部署落实情况以及新生入学手续办理、后勤保障等情况,亲切慰问了工作在一线的老师同学们,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

陈云坤指出,新生是学校的新鲜血液,是为校园注入的崭新活力。班主任老师们要从新生踏入校门的那一刻起,以身作则、言传身教,对照“四有”好老师的标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努力培养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陈云坤强调,当下疫情仍未过去,大家要认真贯彻教育部、省教育厅的文件精神指示,紧绷防控之弦、不抱侥幸心理,严格核查各项防控指标,切实保证全校师生的健康安全。(图/文:党政办 廖得堾)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