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率队参加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新时代中西部高等教育服务能力提升”论坛

作者: 时间:2021-09-25 点击数:

会议现场

 

2021年9月24日下午,2021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新时代中西部高等教育服务能力提升”论坛在在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永久会址二楼黄果树厅举行。此次论坛由贵州省教育厅主办,贵州医科大学承办,贵州大学等省内高校协办,23所省外高校参加会议。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副校长张来、教务处负责人加了此次论坛。

论坛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长吴普特教授,中国农业大学校长孙其信教授,贵州省政协原副主席谢晓尧教授等9位专家,聚焦“新医科”“新工科”“新文科”“新农科”等领域,依次进行了主题演讲,交流了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的案例和经验,深入探索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理论、路径和方法,推动中西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