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9-07 点击数:

会议现场

2021年9月6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班子成员及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重要讲话精神、《关于学习孙春兰副总理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通知》、全省巡察工作会议精神。

罗荣彬要求,全校上下要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在理论学习中明辨是非立场,在服务师生中自觉维护民族团结,持续深化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引导各族师生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进一步坚定“五个认同”,围绕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创建活动,抓好各项工作。

他要求,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孙春兰副总理在教育部直属高校工作咨询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按照政治家、教育家的标准,在扎根中国大地办学中创新教育理念和思路,加强内涵建设,把学校办得更有特色,办出更高水平。

他要求,全校上下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接受巡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切实把巡察工作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对巡察工作的领导和指导督导,不断提高工作规范化水平,确保巡察工作责任落到实处。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