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关岭县沙营镇路支村、大田村开展扶贫调研、督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02 点击数:

2020年9月2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率校党政办公室、发规处有关负责人到关岭自治县沙营镇路支村、大田村开展扶贫调研、督导工作。

罗荣彬书记在实地查看了解相关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后,在路支村服务中心进行了调研座谈。

会上,安顺学院驻村第一书记陈欣同志、县乡驻村帮扶同志和村支两委有关负责同志对脱贫攻坚建档立卡、产业构想、项目发展、党建扶贫、“两不愁三保障”等方面工作的开展和存在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进行了汇报,罗荣彬书记一行不时的就有关工作和有关数据进行了询问,对各项工作的开展和存在的问题也进行了指导。

罗荣彬书记认为,学校新一批次的驻村扶贫干部延续了原来帮扶干部的优良作风,在县乡村干部同志们的帮助下,工作积极、踏实,帮扶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下一步要更加的强化责任,拓宽思路,埋下身子,扎实工作,要珍惜到基层工作的工作机会,主动作为,要从基层工作实际出发,从老百姓的实际出发,为老百姓办好事、办实事。

罗荣彬书记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一项常抓不懈的工作,大家一定要坚定信心,胸怀“功成不必在我,但建功必须有我”的情怀,确保脱贫攻坚质量,保证贫困群众“真脱贫”。要进一步加大对人民群众的政策宣传、宣讲;通过严谨细致的工作进一步巩固好脱贫成果;在“两不愁三保障”方面要以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与工作作风做实做细;要因地制宜,依托高校的人文、科技优势,进一步加大智力扶贫力度,为乡村振兴夯实基础、助推发展。

                                                

                                                      (党政办公室肖青民)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