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传达学习校主要领导在安顺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讲话精神

作者: 时间:2020-08-30 点击数:

2020年8月28日上午,我校在特教大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会上,校长陈云坤同志作2020年上半年学校工作总结和2020年下半年学校主要工作安排,党委书记罗荣彬同志作最后讲话。

8月28日下午15:00,党政办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校主要领导在安顺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讲话精神。党政办全体人员参会,副主任肖青民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这次中层干部大会既是收心会,也是工作安排部署会。为新学期工作做好了规划,明确了任务,清晰了职责。

会议要求:党政办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校主要领导在安顺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各科室根据年度计划,提前安排好本科室的工作;党政办全体人员继续保持一如既往的工作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主动担当,开拓进取,做好本职工作,喜迎我校第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添砖加瓦。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