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陈云坤校长为党政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

作者: 时间:2020-09-29 点击数:

 

 2020年9月29日上午,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党性意识,加强对党章党规的学习,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工作部署,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党政办公室支部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三会一课”学习教育,会议由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肖青民同志主持,陈云坤校长及党政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组织观看了公益专题片《战“疫”一线党旗红》,学习先进事迹,筑牢抗疫防线。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一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相关文件精神。

陈云坤校长为党政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上题为《坚持党性原则,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的党课,围绕“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不忘党的初心,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党的嘱托,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三个方面,从历史、现状以及个人经历等角度作了详细解说,希冀并鼓励党员同志胸怀理想做标杆、干事奋进有激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追梦人。

陈云坤校长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切合实际案例为党政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上了一次既有深度、又富有烟火气息的党课,通过此次学习,党政办公室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认为提升了党性意识,也更加坚定了信仰和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自觉践行,不忘入党初心,履行党员干部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保持党政办公室一贯的团结和谐、积极奋斗的工作氛围,立足岗位,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

(文/图:机要科 廖中信)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