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同志主持召开“安顺学院学科建设情况调研会”

作者: 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会议现场

2020年7月21日,安顺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云坤同志在新教学楼四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安顺学院学科建设情况调研会”,出席会议的有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同志,发规处、科研处、教务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教务处、科研处的主要负责人就安顺学院当前的师生统计情况、教学资源情况、学科建设情况等进行汇报,并针对学科建设遇到的困难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陈云坤指出,在疫情的特殊背景条件下,教学运行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但值得肯定的是,学校充分完成了线上线下的教学任务,保证了毕业生顺利按时毕业的要求。

陈云坤强调,再困难也不能丢教学,再困难也要把教育的中心工作凸显出来,高校的五大职能之首是人才培养,学校要紧紧围绕培养合格社会主义接班人为首要目标,大力推动学科建设。

陈云坤要求,教务处要抓紧梳理未来几年教学目标,贯彻教学作为核心的工作重点,找准突破口,在确保教学质量的情况下充分发掘,开辟彰显自己学校特色的学科建设之路;科研处要积极做好科学建设、申硕等相关工作,利用成果堆积效应集中培养具有科研潜力的专业领军人才,有效提升安顺学院科研影响力;全校要积极配合做好教学质量检测与评估工作,聚焦审核评估、专项督察工作,按相应要求做好工作准备。

(文/图:党政办廖得堾)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