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关于《安顺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财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安顺学院社会服务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初步草拟方案讨论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7-24 点击数:

2020年7月17日,安顺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云坤同志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安顺学院关于《安顺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财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安顺学院社会服务经费管理办法(试行)》初步草拟方案讨论座谈会”,出席会议的有安顺学院副校长韦英、张来同志,校党政办、计财处、审计处、国资处、后勤处、人事处等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三位校领导以及参会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围绕计财处起草的《安顺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财务工作的实施意见》、《安顺学院社会服务经费管理办法(试行)》方案进行初步讨论,针对文件方案中的具体实施细节进行部分调整和整体完善。

陈云坤强调,一、要在财务管理方面规范化报批、备案程序,严格落实文件要求;二、要弹性调节服务性收益分配比例,以“放水养鱼”的政策刺激各部门(学院)的服务性创收的积极性;三、要做好财务相关监督工作,计财处、审计处、国资处、工会等部门要充分发挥其监督职能,确保财务管理工作健康有序进行。

(文/图:党政办廖得堾)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