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同志主持召开“安顺学院财务运行第一、二次调研分析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0-07-16 点击数:

会议现场

2020年7月10日、7月15日,安顺学院校长、党委副书记陈云坤同志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分别主持召开了“安顺学院财务运行第一、二次调研分析座谈会”,校党政办、发规处、计财处、审计处、国资处、基建处、后勤处、实验管理中心、特教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学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参会各部门(学院)主要负责人围绕安顺学院财务运行情况,汇报了各自的工作情况并从多个角度提出切实可行的建设性意见和方案。

陈云坤指出,财务运行不佳的问题是许多高校都会经历的问题,是普遍存在的问题,是能通过努力解决的问题,全校需要树立信心、统一思想、共克时艰。

陈云坤强调,要紧紧围绕“做大盘子,扎紧口子”的开源节流策略方针,把学校现有资源和将来可用的资源充分利用起来,合理优化资源配置,在项目运作上多下功夫,力争“大项目顶天立地、小项目铺天盖地”,要尽快形成全校财务运行“一揽子”工程计划。

会议要求,全校要高度统一思想、上下统筹,加快落实会议通过的建设性方案,精准细化分工,确保拟定计划如期有序进行;督促相关部门及时出台学校财务、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管理办法,坚持以提高师生生活满意度、学校社会影响力为前提,最大化增长校内可用资源产值;全校群策群力,持续、平稳、安全、有效推进措施方略,力争2-3年内完成扭转学校财务运行不佳的设定目标。(文/图:党政办廖得堾)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