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和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

        到紫云县喜湾村开展送科技下村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15 点击数:

    

 2020年6月12日下午,党政办公室支部、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到紫云苗族布依族自治县火花镇喜湾村开展“送科技下村”主题党日支部活动。两个党支部分别对喜湾村进行物资捐助,并召开座谈会。

 在座谈会上,党政办公室支部、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认真听取火花镇喜湾村副镇长班大礼同志介绍火花镇喜湾村的基本情况,喜湾村支书班忠航同志就喜湾村脱贫攻坚工作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发言。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肖青民同志向驻村工作队同志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就党支部脱贫攻坚帮扶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了沟通。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党支部书记李晓芸同志就喜湾村留守儿童心理辅导等方面进行了答疑。党政办公室支部副书记马明同志就相关种养殖方面的技术进行了讲解,党政办公室主任韦英同志就乡村产业和民族文化发展工作进行指导。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