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次南院长赴紫云自治县平寨村开展帮扶工作

作者:党政办:肖青民 时间:2020-03-05 点击数:

 

吴次南院长赴紫云自治县平寨村开展

帮扶工作

为确保按时打赢脱贫攻坚战,根据安顺市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方案部署要求,202033日,安顺学院吴次南院长到精准包干贫困村紫云自治县宗地镇平寨村开展帮扶调研工作。市应急局党组书记、局长项连枢同志和安顺学院党政办有关负责同志陪同。

吴次南院长一行一到村里就仔细询问平寨村防疫情况,听取了村支两委及脱贫攻坚工作组对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重点了解了村里务工人员返岗情况。

 

                                    

 

吴次南院长在了解村里务工人员返岗情况后指出,做好人员外出务工工作是平寨村精准脱贫的重要措施,要充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动员并服务好全村近400位春节返回的务工人员外出务工。对于少部分切实存在困难的贫困户,帮扶单位将尽可能帮助协调岗位就近安排就业。

吴次南院长强调,脱贫攻坚是一项政治任务,更是惠及老百姓的民生工程,希望大家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把脱贫攻坚的工作做好,确保平寨村按时完成脱贫攻坚工作。(文/图 党政办 肖青民)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