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保密委员会办公会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

作者:杨倩 时间:2020-05-12 点击数:

 

为加强保密管理,进一步提升保密意识,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于2020年5月11日上午10点,开展保密工作专题学习,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韦英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丁薛祥同志在全国保密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全省保密工作会议和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市委保密委2020年工作要点》及相关窃密泄密事件的通报情况,并就学校保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韦英主任强调要时刻绷紧保密这跟弦,强化保密意识,遵守保密纪律,严格保密管理,把全校的保密管理工作做得更细更实更好。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通过此次学习,更进一步提升了保密意识,对下一步保密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大局观、规范化等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好的做好保密工作。(文/图:机要科 杨倩)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