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实习学生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0-01-03 点击数:

为了总结和更好地推进办公室实习生实习工作,受韦英主任委托,党政办公室于202012日下午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实习生工作总结会议。肖青民副主任、秘书一科、秘书二科、行政科、机要科几个科室负责同志以及4位实习生参加会议,会议由马明副主任主持。

首先,四位实习生结合各自实习的岗位和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谈了个人的感受,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实习工作提了有关建议。随后几个科室的负责同志对四位实习生在实习工作中的良好表现、存在的不足等方面进行了点评,对以后的学习以及毕业后在工作、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并送了美好的祝福。

最后,马明副主任、肖青民副主任分别对四位实习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以后的学习、工作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寄语几位同学珍惜时光,不负韶华,祝愿同学们毕业后各方面都实现大丰收。同时,希望同学们感恩母校的培养,毕业后常回来看看。(图/文:党政办公室秘书二科:实习生王泽芝)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