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召开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10 点击数:

 

2019129日上午9时,按照学校党委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党政办公室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班子成员参会,各科室负责人、普通党员代表列席会议。党政办主任韦英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韦英同志就党政办公室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谈心谈话情况进行了通报,并代表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开展个人自我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班子其他同志逐一对其提出批评意见。班子成员的自我批评一针见血,直奔主题,深刻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对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意见诚恳接受,并做了表态发言。班子成员间的相互批评求真务实,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方向。

最后,韦英同志作总结讲话,希望办公室全体同志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立改、真改,切实推动党政办各项工作的发展。(文/图:党韦强/张胜勇)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