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党政办公室支部

作者: 时间:2019-08-28 点击数:

2019年8月27日下午,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党政办公室支部在学校行政楼三楼党政办公室支部活动室开展“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学习教育。会议由中共安顺学院机关委员会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肖青民主持,党政办公室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本次主题党日的主题是:“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争当培养学生成长示范先锋”。会议重点学习了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导小组《关于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认真抓好先学先改工作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上关于世界经济形势和贸易问题的讲话等重要内容。并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强国等工作进一步安排部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在全党范围内开展的主题教育,是推动全党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的重要内容。党政办支部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按照工作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做好各项工作准备

周密部署,高标准高质量启动部署在前,行动在前。党政办支部按照要求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第一时间动员部署,高标准、高质量抓好主题教育准备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凝聚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精神力量。

学深悟透,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以个人自学、支部集体学习等方式,积极参与、投入学习中。下一步将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开展深入学习,从严从实高质量推进主题教育,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行程万里,初心永记。通过此次学习,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信仰信念,矢志砥砺奋斗,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文/图 党政办公室督查室:杨 倩)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