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名宇副校长一行到数理学院、电信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2019年9月5日上午,顾名宇副校长一行到数理学院、电信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计财处、教师工作处、党政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数理学院、电信学院分别就专业情况、师资队伍、实验室情况、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等五项发展及对学生培养的三项教育等工作进行了汇报。

人事处、发展规划处、计财处、教师工作处、党政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与数理学院、电信学院就各自的工作重点和下一步的工作方向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顾名宇副校长对数理学院、电信学院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有明确的办学定位、办学特色,要立足于原有的师范本科特色,去求新、求异、求特色发展;二是要有深层次高标准的办学思考,要通过抓手思考、创新思考、管理思考等,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水平;三是要明确基本岗位职责,因事设岗,突出绩效这个“杠杆支点”作用;四是要结合“细胞”工程,充分激活“专业教师团队”和“学科建设团队”这两大“细胞”;五是要率先拥有创新精神和机遇意识,要强化主动性和积极性。

 

 

顾名宇副校长希望数理学院、电信学院在当下改革创新、发展转型的关键时期,立足学校,进一步开拓创新,在人才培养、学科管理、科研建设等方面进一步深化、细化,为安顺学院的特色发展、服务地方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党政办公室机要科实习学生 毛敏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