顾名宇副校长一行到农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6-18 点击数:


 2019年6月18日上午,顾名宇副校长一行到农学院调研并召开座谈会。组织部部长何朝越,科研处处长张来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由农学院党委书记喻辉主持。

 农学院党委书记喻辉、院长张鹏分别就农学院党风政廉政建设、学生安全工作、师资力量、学生实习实践、科研管理、教学管理、农学院现有教学模式3+1”向“2+2”教学模式深化改革和农学院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在教学过程当中存在的困难等方面工作作了汇报。

   顾名宇副校长对农学院2013年建院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对农学院办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给予协调解决。并对农学院今后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第一要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农学院各项工作,并推向新起点。第二农学院全体教职员工要有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有担当,以学校发展大局为重。第三农学院要进一步明确明细明了学科发展方向与定位,突出安顺学院农学学科的亮点。希望农学院在现有办学模式、学生管理体制机制的基础上,进一步开拓创新,办出安顺学院农学学科的特色。(文 /图:党政办公室机要科 马留伟)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