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

作者: 时间:2019-06-14 点击数:

2019年614日上午,贵州师范大学党委书记韩卉一行到我校进行调研,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安顺市副市长廖晓龙、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副厅级长级领导熊国敏出席,安顺学院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罗荣彬书记主持。

罗荣彬书记和吴次南院长向韩卉书记一行介绍了安顺学院基本情况学科建设情况并表达了与贵州师范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的期望。

韩卉书记就贵州师范大学、安顺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事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促进两校共同发展,实现共赢。

廖晓龙副市长表示全力支持贵州师范大学和安顺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事宜,希望安顺学院抓住此次机遇提升自身内涵建设和促进学校转型发展。

与会人员还就学校学科专业建设、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方案等相关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会场气氛热烈、融洽。(文:党政办公室秘书一科 伍泉穆)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