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6-13 点击数:


2019年6月13日上午,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发规处处长杜志明、教务处处长刘昌友、科研处处长张来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施渺筱、党委书记杨莉莉等分别就师资力量、人才队伍、学生实习、学生考研、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情况等进行了汇报。

吴次南校长对化学化工学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从加强专业和学科建设、稳定人才队伍、关心学生成长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科研处、教务处、发规处负责同志从“凝练学科方向、师范认证、强化应用转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文/图:党政办公室秘书二科周彰波)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