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第六届校运会隆重开幕

作者: 时间:2012-11-23 点击数:

11月22日上午8点30分,我校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开幕式在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副校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校长王芳恒教授、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出席开幕式。学校各系、部、处室老师及学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副校长王芳恒教授主持。

伴随着雄壮高昂的运动员进行曲,开幕式正式开始。国旗班旗手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随后,标语方队、彩旗方队、裁判员方队、教职工代表方队以及各系运动员代表方队以激情高昂的精神状态依次入场。

熊国敏副校长致辞。她希望每位运动员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运精神,安全参赛,文明参赛,规范参赛,遵守规则,服从裁判,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希望全校同学团结友爱,文明有序,积极主动做好服务工作;希望全体裁判员、工作人员忠于职守,树立安全第一意识、热情服务意识、严守规则意识,做到公正执法,热情服务,确保运动会各项赛事安全顺利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资环系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进行宣誓。

最后,王芳恒副校长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始。开幕式结束后,各系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各就各位,开始了紧张激烈的运动赛事。(记者团见习记者 杨敏 杨融)

副校长熊国敏教授致辞

副校长王芳恒教授主持

少数民族传统体育代表队入场

特教系代表队入场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