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第六届校运会闭幕

作者: 时间:2012-11-27 点击数:

11月24日,历时两天半的校运会圆满闭幕。上午11点40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暨颁奖仪式在田径场隆重举行。副校长熊国敏教授、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及运动会组委会成员出席闭幕式。学校各系、部、处室老师及学生参加闭幕式。闭幕式由副校长熊国敏教授主持。

闭幕式上,副裁判长李翀宣布运动会比赛成绩,副校长熊国敏宣布获得运动会道德风尚奖和组织奖单位名单,学院领导为参赛代表队和运动员颁奖。

副校长令狐荣涛致闭幕词。副校长令狐荣涛指出,此次运动会是对全校体育活动开展状况的一次全面检阅,也是对各系体育工作的一次大检查,同时也是我校营造良好校园精神文化氛围的一部分。本届运动会共有学生运动员900余人,教职工运动员200余人,工作人员600余人。共有男女运动项目22项,获奖900余人次,7个代表队获得总分团体奖,2个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团体奖,1个代表队获组织奖。共有19名学生破了10项校记录。整个运动会期间,经过裁判、工作人员、运动员团结协作,校园充满生机、充满活力,体现出团结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运动员在竞技场上的每一刻,无不绽放生命的美丽,诠释了蓬勃向上的生命意识。民族传统体育项目的比赛,更凸显了传统民族文化的特色。本届运动会的举办,有力地推动我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我校体育运动和学校教育教学、人才培养、民族文化传承的有机结合,进一步增强了师生员工身体素质,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氛围。他希望同学们继续努力锻炼,刻苦拼搏,提高体质和运动技能,在下届的运动会上再展英姿,再创佳绩;希望在本届运动会中获得好成绩的部门、班级、运动员能以此为起点,再接再厉,在下届的运动会上捍卫荣誉,再创辉煌!

最后,副校长熊国敏宣布第六届田径运动会暨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记者团见习记者 周雨潇 郭学行 刘小英)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