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集中学习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12-12-05 点击数:

2012年12月4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紧紧围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十八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学校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校长李建军教授,副校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校长王芳恒教授,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以及学校党政办、宣传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李彦西书记主持。

李彦西书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李彦西书记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要从理论和实践的结合上,把握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方面的要求,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深刻领会和全面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推向深入,把全校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八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重大任务上来,要坚定信心,埋头苦干,学以致用,努力推动学校科学发展。

李建军校长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朴实厚重。党的十八大提出始终坚持和不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传递了使命、力量和自信,发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动员令。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目标已经明确,关键在于行动。我们要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大精神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学校科学发展的实际行动,落实到学校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

副校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校长王芳恒教授、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分别结合学校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