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副书记涂妍一行到我校慰问学生

作者: 时间:2012-12-26 点击数:

12月25日上午,团省委副书记涂妍、学少部胡蓉部长、学校部尚炬部长、志愿者中心副主任邓守军,团市委书记黄浩洋、副书记尹文君一行6人在我校副校长令狐荣涛教授、团委邬贤芳副书记等的陪同下,先后走访慰问了中文系和特教系学生宿舍。

在学生宿舍,涂妍书记对同学表示了温馨的慰问和亲切的交流。在交流中,涂书记仔细询问了学生学习、生活等相关情况,嘱咐同学们要好好学习,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成绩,并向同学们送了新年祝福。

涂书记一行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学生对各位领导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谢。(宣传部 段亚菲)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