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与安顺市院市合作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作者: 时间:2013-01-14 点击数:

2013年1月11日上午,安顺学院与安顺市院市合作座谈会在我校行政楼2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元、市长助理郭江、市政府副秘书长丁乃奇,市民政局、市农委、市水利局、市畜牧局、市扶贫办、市移民局、市供销社、市农机中心、市农科所、市烟草局、市气象局、市水文水资源局、市残联等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我院院长李建军、副院长熊国敏、副院长王芳恒、副院长令狐荣涛及化生农系、后勤处、计财处、科研处负责同志与相关学科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院长李建军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学校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希望得到市委、市政府一如既往的大力支持,以确保我校2014年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一步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化生农系程孟琪教授就我校农学学科专业建设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作了发言。

 

市残联、市农委、市农科所、市水利局、市畜牧局、市扶贫办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双方合作事宜先后进行了发言。

 

最后,熊元副市长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我校在学科(专业)建设上取得的成绩,指出学院的建设发展要紧密结合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积极建设工业化、城镇化、农业产业化发展需要的学科(专业),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地方经济社会建设培养更多更好的具有一定创新精神和较强实践能力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熊元要求,与会的相关部门要积极与安顺学院开展校地合作交流,在农学、畜牧业、农产品鉴定等方面开展有针对性的合作,积极构建官产学研用的合作平台。(党政办 周彰波)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