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党支部学习及2012年度个人年度考核会议

作者: 时间:2013-02-27 点击数:

2013年2月25日下午3时,党政办公室全体人员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新学期党支部学习及2012年度个人年度考核会议。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由党政办副主任陈韶华主持。

在党支部学习中,副主任杨文波带头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中共贵州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十项规定》、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六项规定》,学习贯彻李建军校长新学年工作的安排、李彦西书记在开学中层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赵克志书记在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上提出的解放思想“十破十立”大讨论的讲话及安顺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加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及讲话精神。副主任陈韶华结合所学文件精神,对2012年度党政办工作进行了总结,回顾了党政办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全办同志所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进步,指出了还存在的“责任意识、主动意识、创新意识、律己意识”等问题,并结合中央、省、市、教育厅及学校工作的新要求,对新学期党政办工作提出了几点期望。

在党政办2012年度个人年度考核中,党政办各科室同志逐一对自己上一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然后分发评分表,以无记名打分形式进行互评。(党政办 宋立)

(陈韶华副主任讲话)

(各科室人员进行年度述职)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