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启动

作者: 时间:2013-03-26 点击数:

2013年3月25日下午,第八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启动暨首届优秀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奖表彰视频会议在省教育厅召开。我校纪委书记王之瑞,宣传部、学工部、团委、马列部主要负责人,各系分管学生工作的书记(副书记),各系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在安顺学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主会场上,团省委副书记涂妍对第八届“多彩校园•闪亮青春”全省大学生校园文化活动月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专职副主任朱文东宣布“贵州省首届优秀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奖”获奖名单;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方仕平在会上讲话。他要求全省各级学校要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学习十八大精神为主线,健全机构、明确职责、团结协作、加强宣传、突出特色,抓好勤俭办校和教育行风建设,继续推进全省校园文化建设工作,将校园文化活动月打造成我省大中小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品牌工程。

据悉,省教育召开此次视频会议旨在推动全省各级各类学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改进和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和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切实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宣传部 陈碧妹)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