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市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3-03-26 点击数:

3月25日,安顺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省委赵克志书记讲话精神。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院长李建军教授、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王之瑞书记、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及学校各部门党政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主持。

扩大会上,李彦西书记、李建军院长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赵克志同志在3月18日省级机关领导干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有关会议及十二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省教育厅关于治理教育系统不良风气的有关精神。

会上,李彦西书记、李建军院长畅谈学习体会,要求全校中层干部深刻领会讲话精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工,把学习会议精神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十项规定,坚决抵制教育系统不良风气,切实转变作风,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本科办学水平,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宣传部 王智勇)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