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教育部文件和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3-12-24 点击数:

转载自宣传部   

 

 

2013年12月23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中心学习组在行政楼会议室集中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意见》,传达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院长李建军教授、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及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机关党总支、学工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会议由李彦西书记主持。

李建军院长首先领学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意见》。李彦西书记传达了12月19日至20日在贵阳召开的全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书记赵克志,省委副书记、省长陈敏尔在全省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李彦西书记和李建军院长在领学中紧密结合贵州实际、安顺实际和学校实际作了讲解。

李彦西书记和李建军院长要求,全校师生员工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结合实际,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推动学习贯彻不断深入,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主动性;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对经济形势的判断上来,统一到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上来,统一到中央对改革创新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两条底线”的最新要求上来;要提高理论素养,增强党性修养,转变工作作风,提高领导学校科学发展能力,把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实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努力解决师生的困难和问题;要围绕本科办学水平评估,坚定信心,团结一致,齐心协力,进一步激发奋发向上的精神动力,切实担负起完成评估的各项工作重任,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