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德贵副省长到安顺学院挂帮调研

作者: 时间:2013-12-28 点击数:

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慕德贵(右)在安顺学院院长李建军(左)陪同下走访校园。

2013年12月26日下午,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慕德贵、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学军、省教育厅副厅长级督学杨勇、省国土资源厅副厅长周文、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陈勇等一行7人到安顺学院进行挂帮调研。安顺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安顺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王洪勇、市教育局、市国土局、市住建局领导及学校党政办、教务处、学生处、计财处、后勤处、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校园并参加调研座谈会。

慕德贵副省长一行走访了安顺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实验室、图书馆、屯堡研究中心,与学校领导和师生亲切交谈,认真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并登上教学顶楼,了解学校校园发展规划。

在调研座谈会上,李建军院长介绍了安顺学院的基本情况、办学定位和发展目标,提出了学校发展面临的困难和希望省人民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调研组一行就如何支持新校区建设发展等问题与学校领导交换了意见。

慕德贵副省长对学校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安顺学院办学指导思想明确,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研创新能力等工作成绩显著。他强调,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的发展水平体现了一个地区的发展后劲,决定着发展未来,教育是贵州向着科学发展、后发赶超、同步小康奋力迈进之时必须补齐的短板。省教育厅、省国土厅、省住建厅要加大支持力度,帮助解决学校发展中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慕德贵副省长希望安顺学院继续秉承“安道乐学,顺理笃行”的校训精神,坚持走质量立校、人才强校、特色兴校之路;紧紧围绕工业强省战略目标,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从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科学研究、文化引领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立足安顺、服务地方,为安顺市提速发展、奋发赶超作出更大的贡献。(宣传部 段亚菲)

慕德贵副省长在挂帮座谈会上讲话

安顺学院院长李建军教授讲话

慕德贵副省长一行走访安顺学院图书馆

慕德贵副省长一行走访安顺学院屯堡研究中心

挂帮座谈会会场

慕德贵副省长一行与安顺学院领导合影留念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