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4-04-06 点击数:

2014年4月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在水管所会议室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集中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韦英同志主持, 12位党员(4位同志请假)参加学习。

李晓芸、曲建新分别全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赵克志同志在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第七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组织委员陈宇介绍了第一支部支委组成及相关情况,宣读了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及工作安排。韦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关讲话内容,并对学习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要开展好集中学习和分散学习,认真做好不少于1万字的学习笔记,并认真撰写学习心得体会。按照活动时间安排,向学院各部处室及教学部门征求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和党政办公室工作意见和建议,及时进行汇总梳理,切实做到边学边查边改。

( 机关党总支第一支部 周彰波)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