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教育实践活动集中观看《焦裕禄》

作者: 时间:2014-04-16 点击数:

4月15日,安顺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集中观看影片《焦裕禄》。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院长李建军教授、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100余人在学校水管所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影片。

影片围绕焦裕禄同志为国为民鞠躬尽瘁,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用自然朴素的手法表现了他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

观看影片后,大家很受教育、很受启发、很受鼓舞。焦裕禄同志不愧是人民的好公仆、干部的好榜样,他的崇高精神跨越了时空、历久弥新,永远是我们宝贵的精神财富,永远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宣传部)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