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全省教育系统做焦裕禄式好干部视频会

作者: 时间:2014-04-16 点击数:

4月15日下午,贵州省教育系统做焦裕禄式好干部视频会在教育厅召开。安顺学院党委书记李彦西教授,院长李建军教授,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王芳恒教授、令狐荣涛教授及全校副处级以上干部在安顺学院分会场参加会议。

在主会场上,贵州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徐静教授、六盘水市盘县响水中学高级教师左相平老师和贵州大学副校长宋宝安教授结合焦裕禄精神先后作了报告。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霍健康从焦裕禄精神实质是什么、怎样学习焦裕禄精神和学习焦裕禄精神要干什么等三个方面提出意见。他希望全省教育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和践行焦裕禄精神,推动党的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宣传部娄仁彪)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