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荣彬书记走访看望校内各民主党派人士

作者: 时间:2014-05-20 点击数:

    5月19日,上任伊始,学校党委书记罗荣彬走访看望了校内各民主党派人士,向校各民主党派成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并对他们多年来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

    罗荣彬书记分别走访了民革学院支部主委颜建华教授、民盟学院支部主委蒋燕教授、致公党安顺市支部主委董绍伟教授、九三学社学院支社主委刘敏副教授,向大家致以良好的祝愿。罗荣彬说,回首过去,学校各项事业取得的成就,凝结着校内各民主党派广大成员的辛勤劳动和聪明才智。希望在今后,校内各民主党派继续积极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建言献策,为办好安顺人民满意的本科大学做出新的贡献。

    校内各民主党派负责人感谢学院党委多年来对校各民主党派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围绕学院发展与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充分发挥人才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好参政议政的职责,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党政办主任韦英,党委统战部部长罗培勇陪同走访。(党政办公室  周旭)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