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荣彬书记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作者: 时间:2014-05-20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党委书记罗荣彬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干部,详细了解老干部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等情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罗荣彬书记先后走访了屠声凤、张维、向太阳、王学书、林英、潘林华、杨世秀等离退休老干部。在老干部的家中,罗荣彬书记都与老干部拉家常、议发展、谈变化,关切地询问老干部的身体状况、居住环境及有关家庭情况,并代表党委班子真诚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罗荣彬说,离退休老干部是学校建设和发展的重要精神财富,没有老同志的长期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和奠定的良好基础,就没有我们今天学校发展的好局面。罗荣彬叮嘱随行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照顾好老同志,为老同志搞好服务,做好老干部工作,让他们幸福健康地生活。同时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工作,在保持身心健康、安度晚年的前提下,充分发挥经验、智慧优势,积极建言献策。

    党政办公室主任韦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刘颖等陪同走访慰问。(党政办公室  周旭)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