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暨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 时间:2014-05-23 点击数:

大会现场

5月23日上午,我校在学校水管所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暨工作推进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书记陶文彩、副院长熊国敏教授、纪委书记王之瑞、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副院长令狐荣涛教授及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办公室全体成员和学院5个督导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会上,罗荣彬书记认真回顾了我院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工作情况,并从高度重视和切实做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的“回头看”工作、进一步深入抓好学习教育和开展交心谈心活动、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等方面提出了意见。罗荣彬书记还强调,全院党员干部要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本着“一切要为师生打算,一切要为迎评苦干”的精神,严格把关,高标准要求自己,扎扎实实地推进工作进展。

陶文彩副书记最后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及时传达并认真学习罗荣彬书记讲话精神和今天的会议精神,认真做好第一环节的总结工作,为下一环节工作做好充分准备。

罗荣彬书记讲话

陶文彩副书记主持并讲话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