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教风学风专项检查工作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14-05-25 点击数:

5月23日下午,安顺学院教风学风专项检查工作总结会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副院长王芳恒教授出席会议,学校教风学风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教风学风专项检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支敏主持。

会上,教学大纲专项检查小组、课堂教学(学习)专项检查小组、实验(实践)教学专项检查小组、学生出勤情况专项检查小组、教学学风师生座谈会小组分别就本学期所开课程新修订的教学大纲、实验教学大纲、实践教学方案以及教学进度表、教师上课教案(课件)或讲义(其中申请多媒体教室教学的课程必须提供课件)、教师教学状态、实验(实践)课程开课计划、课表、实验报告、实验室项目立项建设情况以及实验室开展实验教学、实验室开放(含学生毕业论文、竞赛使用)、仪器使用记录、学生学习状态以及教师迟到、早退、停调课和学生迟到、早退、旷课等检查情况进行了汇报,指出了目前我校教风学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建议。

最后,王芳恒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从教风学风的重要性、艰巨性、长期性和普遍性等四个方面介绍了开展教风学风专项检查的意义,要求各检查组要及时把检查结果及建议以书面形式汇报教务处,由教务处汇总后做好检查结果的反馈工作。

此次教风学风专项检查是根据学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工作安排,为进一步加强日常教学管理与监督,保持良好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而开展的。专项检查由教务处、学生处、工会牵头组织,从相关职能部门、各二级学院(部)、学校评建办抽取人员组成五个专项检查组分别对教学大纲、课堂教学(学习)、实验(实践)教学、学生出勤情况等进行检查。

会议现场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