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支部召开2022年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3-03-24 点击数:

陈云坤同志做专题发言


2022年党政办公室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

2023年3月24日下午2点30分,党政办公室支部组织生活会会前学习会议在安道楼五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党政办公室支部书记马明主持会议并对党章进行了领学,陈云坤同志结合学校巡视整改工作和党政办公室工作情况,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书写教育高质量发展安院答卷为题作专题发言。

支部每位党员同志都对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新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巡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做了积极踊跃的研讨发言。

马明同志强调,支部全体党员必须坚决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坚持学原文悟原理,在深入理解内涵和精准把握外延上下功夫。在学中悟、悟中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换成工作成效。马明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必须积极做好会前准备,积极思考、认真谋划,开好2022年党政办公室支部组织生活会。(文/图:党政办 张健/杨鹏飞)

初审:张健

复审:王智勇

终审:马明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