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到学苑社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7-24 点击数:

7月18日至7月22日,我校党政办公室工作人员胡月、夏长杙两位同志到学苑社区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包保工作。

走访宣传现场

文明,是一座城市的最美音符,是一座城市的风骨和灵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促进社会文明进步的重大举措,是培育公民道德和构建和谐社会的助力器,是重塑全民核心价值观的奠基石。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高度重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及时与社区联系,参与创文工作,向广大群众广泛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共同开展好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文/图 党政办 夏长杙/党政办 胡月)

走访宣传现场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