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云坤为党政办支部党员讲党课

作者: 时间:2022-06-25 点击数: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云坤为党政办支部党员讲党课

 

2022年6月24日,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云坤紧扣作风革命主题,以《“严”字当头转作风 “实”字为先干事业》为题,通过历史典故与具体实例,为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深刻的作风专题党课。

他指出,党员干部要向习近平总书记明确提出的“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好干部标准看齐,将“严”作为保证,把“实”作为基础。一是要把“严实相济”作为修身做人之本,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提升道德境界、诚实坦荡做人;二是要把“严实相济”作为从政用权之道,心存一个“畏”字、破除一个“私”字、谨记一个“法”字;三是要把“严实相济”作为干事创业之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勇于负责、敢于担当,解放思想、开拓创新。

他强调,当前正是学校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时刻铭记自己的党员身份,牢记使命、敢于冲锋,自觉把个人理想抱负融入浩浩荡荡的时代进程中,切实自觉做到“严”字当头转作风,“实”字为先干事业,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拼搏的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不懈奋斗,积极树起优秀党员干部新标杆,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文/图:党政办 廖得堾)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