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来我校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综合督查

作者: 时间:2022-06-23 点击数:

2022年6月22日下午,省新冠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第四督查组组长田婧一行来我校综合督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市督查督办局、市教育局陪同督查。我校党政办、教师工作处、学生处、后勤处、保卫处、航天物业等负责人参加督查。

督查组一行查阅了我校疫情防控的工作方案、应急预案、疫苗接种、核酸检测等资料,并围绕督查要点进行了询问,党政办主任马明等一一回答了检查组的提问。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我校今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指导。

最后,马明代表校疫情防控办表示,坚决贯彻中央、省委、市委、校党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以严于社会层面的标准驰而不息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好来自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文:党政办 党韦强)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