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2-03-15 点击数:

安顺学院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会场

 

3月14日上午,安顺学院在安道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红英,党委委员、副校长韦英、殷红敏,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陈云坤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3月12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省安委会办公室转发〈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关于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警示函〉的通知》精神、《关于进一步加强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黔疫防办发电〔2022〕19号)、《省教育厅省办公室关于做好应对近期新冠疫情的工作提示》,及教育部疫情防控最新要求等,并听取了疫情防控办、学生处、后勤处等部门汇报近期工作安排。

陈云坤对今年的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抓落实。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要站在讲大局,讲政治这个角度思考和谋划工作,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有关要求和部署上。二是全面排查抓落实。各部门(单位)要按照今天传达的文件精神横到边,纵到底进行无死角的安全隐患和疫情防控排查。三是严格规范抓落实。疫情防控办要及时将相关文件精神进行传达,各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文件要求抓落实,及时查缺补漏,规范操作不加码。四是加强引导抓落实。宣传部要加强正面引导,要有敏锐性,及时将中央、省委、市委等对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通过学校网站、微信等平台将相关信息推送给师生。五是压实责任抓落实。疫情防控办要根据学校今天的紧急通知和有关提示下发通知分解责任,明确责任清单和责任人,狠抓落实。六是加强督办抓落实。由学校层面对疫情防控工作中落实不利、推动缓慢的进行提醒督办,由校纪检监察层面对学校安全生产与疫情防控工作中出现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抓而不实的进行追责问责。

陈云坤强调,各部门(单位)务必要根据今天的会议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学校安全。(文/图:党政办 张舒雅)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