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10 点击数:

调研座谈会会场

 

3月9日下午,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到党委宣传部调研,宣传部负责人及全体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会上,党委宣传部部长伍微微围绕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融媒体建设、宣传干部队伍建设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罗荣彬对宣传部的各项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学校发展进程中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成效显著、未来可期,下一步要积极发挥思想引领和文化引领作用,助推学校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罗荣彬要求,要强化忧患意识,增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意识,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来对待;要高度重视理论武装工作,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以理论学习为抓手,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懂弄通做实;要认真谋划全年工作,把宣传思想工作列入党委工作重要内容,每学期都要专题研究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明确各二级党委的目标任务和责任清单,做到有责必问、有责必查、有责必究;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干部队伍建设,强化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主动担当、积极作为,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强化自我修炼、谨言慎行、慎独慎微、慎始慎终。(文/图:党政办 李芮)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