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3-19 点击数:

3月19日上午,安顺学院召开巡察工作培训会议。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会议,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巡察办及巡察人才库全体干部参加会议。党政办副主任马明主持会议。

会上,陶文彩传达了巡视指导督导工作专题培训会议精神,马明传达了省属高校巡察工作座谈会精神,党政办副主任杜珩结合巡视指导督导专题培训辅导讲稿作了巡察工作专题讲座。

会议要求全体与会同志要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结合工作实际,补齐短板,提升能力,扎实推进我校巡察工作制度化、规范化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图:罗伟明)

                             会议现场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