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顺学院校长陈云坤在开学第一天带队视察校园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2021年3月8日是安顺学院开学第一天,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陈云坤带队视察学校有关基建、后勤、保卫方面的建设工作。陈云坤主要视察了学校大门新建进出通道、智能测温系统的建设情况,对学校新食堂开业准备、校内商铺运营、学校功能定位调整落实情况进行全面调研。

陈云坤要求,一是尽快完成校门改造工程,为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规范校内商铺运营、车辆停放等校园环境优化工作,相关部门要坚决落实管理职责,抓好校园规范化建设;三是尽快完成功能定位办公场地基础设施的维修改造工作,加快推动学校功能定位调整方案实施进展,改善学校教学、办公条件。

党政办、基建处、后勤处、保卫处主要负责人陪同。

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地址:贵州省安顺市西秀区学院路25号

电话:0851-33413582  邮编:561000  邮箱:asxydzbgs@163.com

版权所有:安顺学院党政办公室   ICP备案号:黔ICP备 09002337号